這次父親節我又有機會可以向公司請假回家看我親愛的家人們

這次回家我才知道 自己票數為什麼會越來越高

真的要在這感謝你們

我的家人 我家人的朋友同事們  還有我的同學朋友 苗栗新埔莊的鄉民們  等等....

我這次回家才知道你們每天都有幫我投票 雖然我不認事你們 但是我感受到你的關心與熱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

有你們的支持  我也會在這期間更加的努力  

在這也要很謝謝我們的導師 進華老師  沒有你的鼓勵支持  我也不會參加這次的比賽

在這也要告訴大家  萬一我沒得名 請你們千萬別失望

因為參加這次比賽從中當然也學習到很多很多別的地方學習不到的精神

我會加油的               

8/14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p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